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410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评建办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在讲话中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是学院党委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内容之一,各单位要迅速做出研究部署,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组织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握当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内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他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同频共振,唱响师德好声音;要积极推动“十项准则”落地生根、人脑入心入行,筑牢教师队伍发展之魂,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良好师德形象,做到明纪律、守纪律、懂规矩、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积极创建稳定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 | 闽科开展多形式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