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为机关党员讲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林树生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主题,给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林树生分别从“机关工作一段与九段的区别”“常见‘机关病’”“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三个方面阐述了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近年来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转变作风的关键,并就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创新发展提出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围绕“三提三效”行动,结合个人岗位工作,迅速行动起来,树立“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结合“快、优、实”,将作风效能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优良作风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树生副书记的党课,以深刻的分析和生动的案例,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学习、提能力,勇担当、善作为,遵纪律、守底线,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机关党总支召开“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专题研讨会。与会党总支委员、部门负责人、第三党支部党员结合行动主题和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常务副校长、校纪委书记周勇军为艺术设计学院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