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引领青年思想 高扬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18楼举行关于《引领青年思想 高扬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党支部宣传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辅导员到场聆听。

本次主题教育邀请校长助理林树生同志为大家作题为《引领青年思想 高扬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林树生助理为大家讲解了加强党员教师理想信念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新时代加强党员教师理想信念教育的主要路径。林助理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很强。对加强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教育有着积极意义。

最后,陈碰仔老师作出以下总结:我们全体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对当前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时刻要求自己做到学用结合,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学。

 

BA0EB

 

 


上一条: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