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党校工作

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0年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康美校区和美林校区同时举行。南安市委组织部党建及人才工作组指导员陈昌挺主任,校领导李旭、林树生,学工部(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组织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部部长陈碰仔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李旭、校长助理林树生分别在两个校区作动员讲话。讲话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及预备党员的考察、培养,通过发展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全体学员,一要持之以恒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要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不忘初心,切实践行“四讲四有”;四要自觉遵守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立足更高的起点,紧跟时代步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本领,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征程中,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社会、民族价值的融合和统一。

陈昌挺主任勉励全体学员,一是在世界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热爱党、拥护党、忠于党;二是认真参加培训班的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三是用心学好功课,学好专业技术,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

康梓棋等3名学生党员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立志时刻做一名心中有党、一心向党,勇于奋斗、迎难而上的青年学生,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358名,培训课程从11月18日持续至25日结束,采用专题讲座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党性教育培训。


上一条:我校秋季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