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3日,学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评建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副校长邱永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收获感悟,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标主持。

会前,机关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前期自主学习基础上进行集中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及我省特色教材等内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三必谈”要求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上,刘标代表党支部委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视剖析情况。随后,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四个方面谈了心得感悟,并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学校副校长邱永渠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深刻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整改方向,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在持续深入学习“四史”的同时,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职尽责,为支部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