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扎实开展,巩固教育整顿成果,9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感悟深刻的专题党课。

林树生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从深刻感悟“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理想信念和真理力量、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与全体党员交流了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提出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等要求。

林树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践行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涵养党性、砥砺品格、淬炼担当,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召下,将按照党课要求认真、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参加并指导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